關於 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

「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是 The Community Lab 的核心項目,提供了一個創新且實用的平台,來呈現真實世界的數據和結果。

利用希慎集團在利園區的大量房地產和零售資產,The Community Lab 的團隊們可以在真實的環境中測試他們的概念,不斷完善直至可以真正落實到每家每戶,成為新興智慧城市發展的領導者。

參與 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 的初創企業由 The Community Lab 特別選出,旨在滿足香港科技界不斷增長的業務需求。在智慧生活、智慧經濟、智慧出行和可持續的智慧城市發展倡議下,各團隊充分發展前瞻精神,致力於設計出開創性的解決方案,以提升希慎社區體驗。

The Community Lab 為各團隊提供所需的指導和支持,幫助他們克服困難、不斷完善設計以服務我們的智慧社區。我們支援各團隊完成開發和測試的五個階段——從概念驗證、現實應用,到最終於全面操作的測試場進行啟用。

從現代運動教室到傳統工匠和企業零售商,利園區包羅各種生活品味企業和品牌,絕對是幫助初創企業收窄構想和最終產品間差距的理想城市試驗場。利園區內高層商廈及低層唐樓雲集,為初創企業測試創意提供了獨一無二的多元化場景。

希慎的數碼基礎設施和豐富的物業資源,為初創企業在向大眾推出最終產品前進行試點計劃提供了全面的支持,將我們的社會與智慧城市的發展聯繫起來,讓社區率先體驗不斷加速發展的創新領域。

時間表

宣傳

1 個月

招募

2 個月

加速

3 個月

演示日

 

加入我們

按此加入我們的「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了解更多 The Community Lab 專為初創企業提供的支援與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