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Future of Business
Presented by

凝聚創新 智向未來

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和香港科技園公司合辦的 The Community Lab 是一個獨特的 B2B 孵化平台,致力於培育新一代創科公司,孕育智慧城市理念。我們將最領先的科技整合到商業營運中,發掘有潛力的行業先驅,以促進香港創業精神蓬勃發展。

The Community Lab 不僅是一個未來科技的孵化器。

這裡是一個創造無限可能性的地方!我們盡心盡力發展科技,為香港和世界帶來切實的商業成果和長遠的經濟增長。

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將真正解決問題的科技與多元社區結合,為我們充滿活力的社區帶來生活、流動性、可持續性及經濟上長遠的影響。

讓我們共同攜手,創建一個更強大的創科生態圈,孕育無限創業潛力和商機,成就香港的智慧城市藍圖。

LAST MILE TESTING 計劃

「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是 The Community Lab 的項目,提供了一個創新且實用的平台,來呈現真實世界的數據和結果。

聯絡我們

請聯絡我們以了解更多關於 The Community Lab,亦歡迎關注我們的最新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