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
The Community Lab

為何選擇
The Community Lab

The Community Lab 是香港獨一無二的互動測試場地。在這個繁忙的都會社區,我們建立了一個集「生活、工作、娛樂」為一體的地方,讓各行各業的人們聚在一起,各式商業、零售、娛樂共冶一爐。

利園區是港島跳動的樞紐。這裡每小時有 18,000 個行人足跡,每天有 500,000 名乘客乘坐各種交通工具經過。

Metropolitan
Diverse
Scale
Complete

利園區也是一個不拘一格、兼收並蓄的社區,舊與新、老一代與千禧一代、摩天大樓與低層公寓在這裡和諧共存。社區面貌富有對比性和多樣性,構成了一個非凡的生態系統,廣泛而多樣的受眾使這裡成為絕佳的測試天堂。

此外,我們令項目工作流程更順暢。初創公司參與不同項目如 Last-mile Testing Programme、虛擬利園「Digital Twins」和大數據合作時,只需與 The Community Lab 接洽,大大簡化了合作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