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關於

The Community Lab 由香港主要的地產集團希慎集團與香港最大規模的科研基地香港科技園合辦,聯手培育新晉初創企業和創科人才,旨在將智慧城市的構想轉化為現實。

我們的共同願景是扶持具前瞻性的科技與創意,並將之融入生活。我們帶著創新的基因促成此次合作,而各自領域的專長令合作更加相得益彰。

香港科技園擁有無可比擬的多元化初創企業資源,而希慎集團則有著雄厚的社會資源和背景,強強聯合將提升香港的科技水平至全新高度,共同引領香港向智慧城市進化。

我們富開創性的「Digital Twins」意念結合了線上線下系統,重新定義零售體驗。融合雙方優勢和資源的 The Community Lab,將致力回饋和服務社會,並為智慧城市生活帶來翻天覆地的全新定義!

願景使命

這裡是一個創造無限可能性的地方!我們盡心盡力發展科技,為香港和世界帶來切實的商業成果和長遠的經濟增長。

我們的共同目標是將真正解決問題的科技與多元社區結合,為我們充滿活力的社區帶來生活、流動性、可持續性及經濟上長遠的影響。

讓我們共同攜手,創建一個更強大的創科生態圈,孕育無限創業潛力和商機,成就香港的智慧城市藍圖。

The Community Lab